行业动态

替克斯阀门选订浙江优机机械智能高压阀门试验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年末将近,中日合资TSK-C替克斯阀门(池州)有限公司高压智能阀门试验台经过技术部、生产部、采购部现场考察技术论证,最终选订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高压阀门试验台,该机型是该公司国家新型实用专利产品,关键技术国家发明专利受理审核中,专利号:ZL 2014 2 0196239.6,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侵权。型号:JWT-Z智能高压阀门试验台,该试验台精度可达到0.25%,分辨率0.01Mpa,最高试验压力15000Psi,主要针对高端出口阀门、高压天然气和油田井口专用阀门。该试验台具有结构简洁、功能齐全、精度高、操作方便等优点,主要测试检验阀门类型球阀截止阀闸阀等,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高压阀门试验设备,也是替代进口阀门试验台的首选产品。该产品先后中标广东省建筑学院阀门产品检测所、江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新疆巴州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所,高压阀门检测的首选产品。产品凭借高精度、智能、节能、操作方便等特点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据了解,替克斯阀门有限公司由安徽峥递阀门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 TIX 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成立于 2010 5 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各类高性能特种阀门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安徽青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 2.4 亿元,公司占地面积 137 亩(91300 平方米),厂房面积 51000 平方米,总投资 4.8 亿元,主要关键设备均从国外进口。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焊接管线球阀闸阀、阀门执行机构、采油树、钻头等高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天然气输送、煤化工业、海上钻井平台、冶金电力、船舶、炼油、管道输送等装备领域。
   
另据了解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秉持重信用、重服务、创特色是公司的基本宗旨,一直以来公司都十分重视产品的生产流程质量监控,设备生产流程跟踪表由组长验收签字是否合格,确保漏检,防止产品出厂到客户现场出现小问题小故障。同时公司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和作业现场建议,做到产品个性化和专业化,视用户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和宣传经理人。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生产管理体系和欧盟CE标准生产,该公司现拥有11项国家专利技术,是中国阀门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泵阀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企业、永嘉县百星企业、永嘉县献爱心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10万,现有人员35名,其中技术人员7人,是国内阀门检测设备的先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