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博纳斯威举行国内首套大规格“空气阀研制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20161028日上午,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长沙理工大学“空气阀研制项目”在天津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专家有:天津宝坻九园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天津市宝坻区科委副主任王连广,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阀门研究所所长黄明亚、副所长张继伟,长沙理工大学教授李志鹏,博纳斯威阀门公司董事长王东辉、总经理王荣辉、总工程师廖志芳等。同时来宾们参观了博纳斯威研发中心新办公楼和车间并进行座谈。

王东辉董事长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和长沙理工大学对博纳斯威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博纳斯威加大资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长沙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建立技术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之路,将使公司产品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具市场竞争力。

黄明亚副总工程师对博纳斯威重视技术创新、加大与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的创新理念表示赞赏与肯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与博纳斯威进行技术合作,将建立国内首套大规格“空气阀”性能试验装置,相信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与博纳斯威的合作成果,一定会在实体经济沃土上落地生根。

李志鹏教授介绍了空气阀开发的意义,对空气阀的结构进行优化设计,保证空气阀的性能要求,使空气阀的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相信长沙理工大学与博纳斯威优势互补的“产、学、研”合作之路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宽。

九园管委会和区科委对博纳斯威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并致力于打造水工业阀门龙头企业的做法予以赞赏和鼓励,将大力支持博纳斯威的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推进项目落地开花。勉励企业要把握机遇,用好政策,努力发展壮大,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博纳斯威通过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和大专院校的合作,建立国内先进的测试装置,引领国内水工业阀门行业的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