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圣博莱签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领域阀门订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近日,中国圣博莱阀门与上海竣铭石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新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领域涉及的球阀类、特阀类、高温高压阀、超低温阀类、控制阀类及轨道球阀类、苛刻耐磨催化剂球阀类,在上海浦东竣铭总部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竣铭和上海新佑能源是集工程设计、工程采购、工程总承包和工程总承包管理等模式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致力于石化工程技术、煤化工、精细化工、环保和节能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上海竣铭本次协同上海新佑能源与中国圣博莱签订了长期的框架合作协议,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行业优势帮助和支持中国圣博莱在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领域开拓市场。
   
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正式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届时,中国圣博莱将直接参与到上海竣铭、上海新佑能源承接的能源化工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及建设-移交BT)项目,实现双赢,并尝试探索各自企业新的盈利和发展模式!
   
中国圣博莱阀门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超低温阀门、硬密封球阀以及针对特殊工况特种阀门的专业研发和制造商之一,总部设于上海金山区。公司在研发和制造领域已有10多年的丰富经验,其以重点致力于提高苛刻工业环境的专用阀门制造能力与创新能力,以可以持续不断地制造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业阀门为己任。我们的目标是解决各行业用户疑难问题,为各类终端用户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争创成为与世界品牌同步的世界级阀门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