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组团参加2016年德国阀门世界博览会暨欧洲智能制造参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组织考察团即将于1125日起赴欧洲参加2016年德国阀门世界博览会暨欧洲智能制造参访及考察活动,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扩大和深化经贸合作,构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海外经贸服务平台,加快推动我省阀门工业由制造向研发、品牌和市场营销方向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改善外贸结构,提高对外贸易附加值。同时江苏阀协还组织了参观团,对主要会员企业参加阀门世界博览会,享受江苏省商务厅参展的展位费财政补贴,为这些骨干企业做了件实事。

 这次赴欧洲考察也是江苏阀协2013年恢复后首次组织赴外活动,也是阀协为会员开拓外销市场搞了一项有实质性活动,这对开拓外贸市场,也是为江苏省阀门行业搞对外拓展领域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这次组织会员企业考察2016年“杜塞尔多夫阀门世界展览会”参观活动,2016阀门世界博览会【Valve World Expo 2016】将于20161129-1201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办。即阀门世界博览会,是世界范围内唯一专业性的阀门展,由业内深具影响的专业荷兰阀门世界及其母公司KCI 1998 年开始举办。从2010 11 月起,阀门世界博览会迁至德国杜塞尔多夫。在2010 年,阀门世界博览会次在新的地点杜塞尔多夫举行。每两年举办一届,由于它的专业性极强,在世界范围内又只此一家,它的影响力无与伦比。每届展览会均吸引了世界阀门行业的巨头参展和来自各国的专业客商参观。
    同时,该展览会举办方每届均举办各种高规格的研讨会,邀请
阀门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或业界领袖作各类专题演讲、报告。贸易参观者从都使用阀门技术的造船部门,汽车和汽车工程,化工,电力供应业,海洋和近海工业,食品加工业,机器和工厂建设等,他们都将齐聚在这次阀门世界博览会上。这次参加该博览会不仅可以赢得商机,还可以了解到业内或理论或技术或市场等各方面的最新发展动向。

同时,这次组织会员企业申报江苏省商务厅专项财政补贴,也是江苏省首次将阀门展会列入专项财政补贴,也是省政府对我们阀门制造业的高度重视,必将推动主要会员企业对外开拓市场的信心,这次江苏阀协是与上海普勒思展览公司联合申报的,目前已为包括苏州纽威阀门、苏州道森阀门之内的等9家企业申报了68万元省财政专项补贴。这些补贴待此次展会后可以陆续到帐,为这些企业做了一项实质性工作。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