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协会动态

中国阀协在西安召开新会员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阀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5月27日,中国阀协在西安召开了2013第一批新会员座谈会。新会员企业领导和近两年入会的企业领导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阀门协会领导宋银立秘书长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首先由秘书处衡盛楠介绍了中阀协的重点工作,随后部分参会的会员企业领导或代表对各自企业特色产品进行了交流。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张建伟和宋延勇工程师针对研究院在调节阀试验检测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省泵阀质量检验中心陈敬秒副主任对阀门产品试验检测步骤做了简要介绍;简诺(上海)密封制品有限公司胡少孟总经理和苏州宝骅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侯敏总经理分别就各自企业特色的密封件产品做了介绍;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袁金敏经理和深圳南方通用电气有限公司文铁斌总监就各自企业特色的电装产品做了介绍;凯士比阀业(上海)有限公司梁峰经理介绍了KSB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二十二冶集团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廖晔工程师和河南神州重型封头有限公司王守东副总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锻件工艺;中核苏阀横店机械有限公司王润英总经理和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郭瑞东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的铸件生产情况;上海联科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陈锡琦总经理介绍该企业电站阀门产品情况。随后,新会员企业也对各自的公司及产品做了简单的介绍。
    在听取了演讲单位的报告后及介绍后,宋银立秘书长就阀门行业概况、市场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新产品开发提出了中肯建议,与会代表对宋秘书长的报告反响强烈。在会议的最后,宋秘书长为新会员企业颁发的会员证,并与参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