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超达阀门将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78日,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组来我县,对超达阀门起草、制定的石油、石化、天然气及相关工业用钢制球阀标准进行评审,标志着超达阀门获得浙江制造认证更进了一步。
    据了解,浙江制造分为标准制定和品牌认证两部分,只有经过产品标准制定,并通过标准审定后,才能进行浙江制造品牌认证。浙江制造是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当天上午,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组对超达阀门石油、石化、天然气及相关工业用钢制
球阀标准进行讨论,讨论后将启动报批工作。超达阀门相关负责人说,“‘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工作分为企业制定标准提出、立项、正式启动、送审稿、标准审定、报批、公示等7个阶段,目前,我们已经通过标准审定,进入制定标准报批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可以完成整个程序,超达阀门将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