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应邀参加上海增欣科技举行成立15周年庆和阀门检测设备主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529日,上海增欣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公司成立15周年纪念的大喜日子,公司相继举行了15周年庆典活动和阀门检测设备主题研讨会,来自阀门制造商、阀门行业协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阀门使用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各界朋友一起研讨和活动庆祝。江苏阀协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首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阀门检测设备主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阀门产品终端用户、阀门第三方检测机构、国内一批主要骨干企业主要领导及江苏、四川、温州阀门协会相关负责人齐聚共同研讨,为提高我国阀门检测装备的科技水平,提高增欣科技发展实力,继续领先于同行献计献策。
  
研讨会由公司胡增洪董事长主持,张雪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公司的彭忍社、中石油寰球设计院宋亮、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阀门研究所总工程师朱绍源,以及中核科技总经理彭新英,浙江石化阀门董事长杨荣水、江苏苏盐阀门机械公司常务副总陈晓明、上海凯科阀门王忠芳董事长、四川精控阀门顾立东董事长、还有江苏阀协盛根林副秘书长、四川阀协孙晓霞秘书长、温州市泵阀协会王挺文秘书长等,以及苏州纽威阀门、江苏神通阀门、江苏盐电阀门、盐城圣泰阀门、成都成高阀门、四川长仪油气、方正阀门集团、上海科科阀门、上海美科阀门等阀门生产企业的负责人,以及上海特检院、浙江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负责人,还有《阀门》杂志社李春华副社长、全球阀门网闫华总经理、荷兰《阀门世界》杂志李星等30多人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结束后一起合影留念。
  
研讨会上主题内容是:主要针对增欣科技公司新开发的移动式阀门扭矩测试装置和阀门泄漏量检测系统两大内容进行了研讨,参会业内领导和相关专家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改进两大新研发产品性能和结构有了更深的方法。胡增洪董事长对增欣科技今后发展思路也提出了新的方案,借此15周年庆契机,将进一步在开发新的检测设备做新的努力,满足国内阀门行业发展的新常态的需求。
  
晚上,在上海中青旅东方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了“携手15周年,共创新辉煌”15周年庆典活动,公司胡增洪董事长做了精彩的发言,重点回顾了增欣15年发展历程,胡总说:“上海增欣机电科技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过十五年的艰苦创业,从小到大,公司的生 产规模和销售规模已位居于同行业前列。其产销业绩一直名列我国阀门检测设备同行业的前茅。上海增欣机电科技在多年发展中,致力于成为行业内一流的阀门检测设备供应商。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2006年有了自己的厂房,创下在同行中多项第一的业绩,2007年为纽威阀门研制了国内最大的2600吨的试验台,可试56600LB的全焊球阀,2007年销售达到1800多万元;2008年成功研制了一键通全自动测试的试验台,填补了该行业的空白,产品在国内多个特检机构使用;20094月与上海耐莱斯为国内西气东输全焊球阀48900LB的(堪称全球最大承压3200吨压力)阀门试验台研发成功与验收,2010年荣获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创新企业的荣誉;2012年销售突破5000多万元;在2012年又为石家庄阀门一厂研制了压力PN10 ;承压达2000多吨,DN3600的蝶阀试验台;2013年又紧随行业发展步伐,配合中石油西气东输管线的战略,又一次成功研制了世界唯一的56900LB 72300LB的全焊球阀试验台,为上海电气阀门与中石油渤海石油装备制造公司提供了两台设备;并多次获得上海市的创新基金奖励,并不断研发生产出各种扭矩试验台、寿命试验台等,创下了试验台行业多项空白,攻克了多项难题。现有实用新型专利16项、发明专利3项,产品大部分都配置了电脑监测记录系统,并可实现局域网共享,实现了在检测过程中的全程监控,数据保存可追溯,为今后工业4.0打下基础。”
  
最后胡总简要介绍了增欣科技今后的发展方向,加大研发新品力度,重点研发阀门装配自动检测生产线;移动式扭矩试验装置;移动式检维修车间,可实现管线现场阀门进行维修和检测,上述三个产品开发成功,将会填补国内空白。另外在此基础上开展第三方阀门检测业务。
  
在胡总的发言后,举行了“携手15周年,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表演精彩丰富,歌舞、演唱、水晶球表演、魔术等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微信发红包,随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销售副总等一轮轮发红包的活动进行,参会的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欢声笑语,红包瞬间被秒杀。        庆祝活动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预祝增欣科技在今后发展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