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浙江永嘉县政府考察团到中核科技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2日]

     520日上午,浙江永嘉县政府考察团在永嘉县政协副主席傅朝宗的带领下,率县政府办、县经信委、环保局、永嘉县泵阀行业协会、永嘉县铸造协会等负责人一行15人,到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以此促进双方对接交流,推动江浙两省阀门和相关产业协调发展,考察期间受到了中核科技公司彭新英总经理的接待。

     中核科技彭新英总经理为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中核科技发展概况,以及近期中核科技产业结构、开拓市场等方面的情况,与永嘉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接着,考察团先后观看了中核科技的PPT宣传片,并在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盛根林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核科技产品陈列展览室,电站阀门事业部的生产车间现场等,主要学习中核科技的先进管理经验和表面处理等环保方面的经验。还来到驻在中核科技公司内的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与行业协会的负责人进行了简单交流。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