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黄明亚所长赴浙江优机机械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阀门研究所黄明亚所长在永嘉县经信局副局长陈建夫、温州流程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柯一杭的陪同下于427日赴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
    在考察过程中,黄明亚所长仔细参观了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工艺,并与浙江优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浙江优机科技总经理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市场客户开发调整情况。黄所长对优机科技公司在市场客户调整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所长强调今后几年传统阀门产品要面对供大于求,企业必须要在高温、高压、高智能技术标准领域提升技术含量,使企业做精做细,做到以国代进,如特别是在核电等新能源产业还要重视。特别是阀门配套服务行业,必须重视客户的售后体验及反馈,做好售前售后一体化服务,使公司成为国内外的高端客户的合作伙伴.企业要树立长远的发展目标,继续重视创新投入,深入挖掘高端客户差异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