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协会动态

浙江泵阀协会荣获2015年度“省级优秀协会”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4182015年度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年会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浙江省经信委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分别就政府职能转移、简政放权,加强推进现代化社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会上,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被省经信委评为“2015年度省经信领域优秀协会”。

   据悉, 此次省级经信领域协会考核以协会工作业绩、自身建设和规范发展为主要评价内容,涉及联系政府、行业统计、培训交流、行业自律、服务创新等13个细分类,在协会自评的基础上,由省经信委考核小组进行综合评价,根据评价结果确定协会ABC三类,其中A类协会51家,将作为政府购买服务、职能转移确定承接对象的重要参考依据。在A类企业的基础上再次评选出342014年度省经信领域优秀协会”。年会还通报了2015年度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工作绩效评价结果和优秀服务项目名单。

    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在省民政厅和省经信委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完成政府委托工作、服务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广泛开展工作,协会的优势和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此次获评优秀协会,既是对我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我会将继续加强协会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为浙江泵阀行业和全省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