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立信阀门集团隆重举行“立信阀门8周年庆暨新老客户答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4日]

331下午,立信阀门集团在温州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立信阀门8周年庆暨新老客户答谢会”,来自永嘉县县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及全国各地终端用户、经销商,行业内外各界朋友们与立信阀门集团高层约1000多人聚集一起,同台交流,齐庆立信集团走过了辉煌的8年历程,这八年凝聚了立信人艰苦创业艰辛业绩,立信阀门在阀门实体产业路上取得了年年发展增长的优异成绩,成长为一家以阀门研发、制造、销售等融为一体我国阀门产业中“后起之秀”。

庆典会上,立信阀门集团董事长王启耐做了精彩发言,他特别感谢经销商和各界朋友对立信阀门的大力支持,无论从立信的发展中,还是在创业中都给予了无私营帮助,使立信阀门在8年中一路成长,从1999年一家小型阀门厂起家,到2003年以股份制形式升为立信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再到2008年吸收兼并5家阀门子公司升格为立信阀门集团,如今立信阀门不仅是高新技术企业,而且是永嘉县巨龙企业;

接着,经销商代表、公司经营副总潘道德,总工程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立信的经营模式和主要阀门产品主要特点与性能,以及应用要点等,对为企业作出贡献和销售上做出业绩有功人士进行了颁奖。晚上还进行了欢庆答谢晚会,特请一些文艺明星和当地娱乐人一起联唱欢庆,同台演唱了一些歌曲和小品等娱乐节目,并现场进行了抽奖仪式。会场内外欢声笑语,全体参会人沉浸在一片欢乐之声中。

 

据了解: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无区域集团,座落在“中国泵阀之乡”——永嘉县瓯北镇安丰工业区,是一家集阀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自创建以来技术不断创新,规模日益壮大。2008年“浙江立信阀门有限公司”升格为“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注册资金 1.28亿元,下辖六个子公司,其中拥有云和铸造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50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50多人,拥有数控加工中心、各种大中型设备、光谱议等专用检测设备共360台套,年生产能力达12000吨以上。
     
集团有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ISO14001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学会API 认证、欧共体CE认证等;2007年取得TS证书,并获得十八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集团系中石化供应商网络成员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集团级供应商会员,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定点生产企业单位,国家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单位,中国燃气协会会员单位,国家电力配件供应网络成员单位;银行资信AAA级单位,温州市名牌产品单位,浙江省区域名牌产品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永嘉县巨龙企业,永嘉县十佳诚信典范企业,永嘉县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永嘉县专利示范企业。

 

     集团现产品种类有通用阀门、特种阀门、非标阀门与阀门配件等四大系列,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矿山、冶金、钢铁、选煤、氧化铝、造纸、制药、污水处理等行业,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南美、非洲等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赞誉,并与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尤其是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烟气脱硫脱硝国产化专用刀形闸阀,并被成功应用于我国中石化行业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中的专用国产化的刀形闸阀三家厂家之一,其新产品解决了进口刀阀的不足,为全封闭设计,活动阀座可以更换,具有设计了独特的结构,阀门的维护简便,提高了使用寿命和环保性能,国产化后的成本大大低于进口产品的等显著特点,为中石化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中关键阀门国产化作出了贡献。

(图文/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