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2016年常务理事会在苏州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310日在苏州园外楼饭店举行,主要议题商讨我们协会今年主要工作计划,如何搞好协会工作,使协会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并进行增补和变更协会机构负责人的议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开会前,组织全体参会领导参观了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也是我们行业不锈钢原材料供应商单位,可以选择与双金公司交流合作,参观时全体领导并合影留念。

   会议有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蔡军总经理主持,首先中核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陆振学代表江苏阀协张宗列理事长发言。

他说:“在面临阀门行业寒流中,如何共度难关,统一思想,调整产业结构,做好去产能,去库存,提高品质,继续保持江苏阀门行业在市场中良好品质和信誉优势,确保我们阀门实体产业稳步发展,保持我们产业优势,在阀门行业新的竞争中再做出新的业绩。”

 这次我们开会主题是:如何在严峻行业形势面前和阀门行业遇到的寒冬中保持稳定发展?如何发挥行业协会组织服务作用?如何搞好行业管理工作,如何提高江苏阀门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协会工作要创新,跟随行业发展步伐;协会要积极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推进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编制发展规划,指导行业、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坚持跟踪行业经济运行,做好行业统计信息和综合分析工作;拓展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和培训工作;开展信息和宣传服务工作;践行“会员企业无小事”工作作风,力所能及、有求必应,实实在在为行业做好服务。为此请大家商讨一下,把好的设想和建议提出来,集思广益,待协会形成纪要决议后付绪实施。

 接着,会议进行有关协会组织机构负责人调整和增选的议程,会议一致通过增补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其董事长韩正海为常务副理事长职务;增补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其总经理李海伟为副理事长职务;苏州高中压阀门厂有限公司陶治斌总经理变更为本协会副理事长职务;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郑永刚总经理变更为本协会副理事长职务;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刘建同总经理变更为本协会副理事长职务;

并根据民主监督的需要,本协会组建了新的理事会机构,并经协商推荐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民为本协会监事会主席职务;

接着会议交流发言的议程,有江苏竹箦阀业有限公司汤伟总经理做了发言提纲的报告,参会常务理事单位的领导分别围绕提纲来发言,,虽协会自从恢复后做好好多实际工作,并达到了省级2A级社团组织示范的要求,这几年也上了水平,但为了尽可能把协会做的更好,根据新常态下的要求,除了发给大家交流发言提纲外,还有好多方面有待于提高与改进,也请大家毫无保留提出来,能实施的尽可能来实施。提了好多建议和设想,要结合我们江苏阀门行业的实际,要有可操作性,根据协会的宗旨和协会章程,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对协会的要求,来加以完善。并着重做好行业交流和培训工作;开展信息和宣传服务工作;践行“会员企业无小事”工作作风,力所能及、有求必应,实实在在为行业做好服务。虽协会自从恢复后做好好多实际工作,并达到了省级2A级社团组织示范的要求,这几年也上了水平,但为了尽可能把协会做的更好,根据新常态下的要求,除了发给大家交流发言提纲外,还有好多方面有待于提高与改进,也请大家毫无保留提出来,能实施的尽可能来实施。

参加会议江苏阀门行业主要企业领导主要还有: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江苏亿阀集团董事长钱存根、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同、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伟、南京华宁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维宁、苏州高中压阀门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治斌、无锡锡山阀门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水宝、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结经理王平、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兴祥、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勇等。

(图文/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