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耐森阀业蝶阀系列新产品市场份额越做越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最近,宣达实业集团浙江耐森阀业有限公司经过30多年风雨历程,在阀门实体产业发展路上越走越宽,不仅以独特产品优势,良好的品质产品,嬴得了众多的市场份额,而且企业也不断壮大发展,企业的综合实力和资质也不断提升,30多年磨一剑,企业发展实力更强,最近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正式升格为无区域有限公司--耐森阀业有限公司

耐森阀业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的高性能双向压供热蝶阀、高性能双向压真空蝶阀、燃气蝶阀,整体式全金属硬密封蝶阀四大蝶阀新产品系列,最近高调亮相第五届温州泵阀展览会,并取得良好的市场效果。此次泵阀展,耐森阀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各大客商对耐森四大系列蝶阀产品纷纷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能够取得合作关系;

据悉,耐森阀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生产金属硬密封蝶阀为主,集阀门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与创新,公司铸就了一支稳定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其中有30余名高、中级职工称的技术人员常年从事阀门的科研工作,产品的技术不断创新和质量品质的领先。

在转型升级中,耐森阀业坚持走联合重组发展之路坚守阀门实体产业,经过资源整合后,稳扎稳打,既把资源整合了,又提升了产品档次。同时设备更先进了,资金实力更雄厚,资质更全面,品质更占优势,把蝶阀市场做大、做强、做精。企业也因此一路向上。如今耐森阀业蝶阀市场越做越大,发展市场信心很 

他们凭着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而且在开发新品上大胆举措,经营诚信理念上企业逐年发展壮大。目前他们自主创新的高性能双向压供热蝶阀、高性能双向压真空蝶阀、燃气蝶阀,整体式全金属硬密封蝶阀四大蝶阀新产品系列也在市场上占有一定优势,市场份额越做越大,企业发展之路也因此越走越宽广。

耐森阀业这几年转型升级中又取得了新的科技成果,自主创新开发成功全金属双向压蝶阀,最近他们新开发的特种蝶阀新产品,主要适合供暖管道,也为公司增加一个新产品增长点。经过近十年的打拼,耐森阀门的品质早已被客户认可,而在几个类型的耐高温蝶阀生产领域,耐森更是小有名气。目前他们的专利产品是国内独创产品,生产蝶阀最大规格达36米,在冶金等行业已声誉卓著。尤其他们的适合电站、石油等行业用的双向硬密封蝶阀专利特色产品,终端客户使用了6年还是质量可靠,没有一点质量问题,用户相当满意。品质也不断提升,加上信誉和品质不断提升,不仅打开了产品销路,而且赢得了市场良好口碑,也带来了企业良好发展与提高。

令人称谓的是,耐森阀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与创新,公司铸就了一支稳定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和开拓市场的骨干团队,保证了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质量领先。

公司总经理董侠秀对他们的新产品这样介绍产品的主要特点和技术性能:“ 耐森的全金属双向压蝶阀新品主要克服了普通金属硬密封蝶阀的不足之处,其显著特点主要有:超长寿命设计:密封环完全由金属材料制成,不存在PTFE、石墨、橡胶石棉板等非金属材料做成的夹层,阀门在全开或是部分开启的状态下,不会因高速流体的冲刷而造成的密封环的损坏,从而极大地提高了阀门使用寿命,全金属双向压阀的使寿命为普通金属硬密封蝶阀的28倍以上。同时,双向可靠密封启闭力矩小:采用了含有国家专利技术的“径向动平衡密封系统”,通过优化设计,蝶板的进出口两侧受力近似平衡,阀门达到进出口双向可靠的密封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阀门的开启力矩(约为普通蝶阀的2/3)。另外还具有卓越的耐温、耐腐蚀性能。密封副部分全部采用了金属材料,能适应高温≤650℃,低温≥-196℃,高压≤PN160的腐蚀性等苛刻的工况。

董总还说:“以及先进的密封系统:阀门采用三偏心结构,即在普通金属硬密封蝶阀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具角度偏心,这个角度偏心的主要作用是:使阀门在开启或关闭动作的过程中,密封环与阀座之间的任意一点都会迅速脱开或接触,做到密封副之间真正的“无摩擦”,极大地延长了阀门的使用寿命。

“耐森”品牌阀门在同行业中久负盛名,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共荣获几十项国家专利,其中“球阀”、“双向压(椭圆)硬密封蝶阀”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尤其是双向压(椭圆)硬密封蝶阀,具有在高压下实现双向密封“零”泄露,以及在高温下不降低工作效能的技术特性,创阀门之最而饮誉市场,多年来一直被石油、化工、炼油、电站、制药、矿冶和食品等领域广泛选用,并保持多年良好的运行业绩, 2002年该产品被国家经贸委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名录。为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DNV 船级社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特种设备TS认证等。

期间耐森阀业有限公司在阀门实体产业路上越走越宽广,在科技创新中再列前沿!

(文/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