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阀协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为了便于会员企业间之间保持及时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阀协通讯》的编撰水平。让更多的企业动态被人了解,更多的技术信息得到交流,借助协会会刊平台,提高会员骨干企业知名度,扩大刊物影响力,协会在于6月在北京召开了“中阀协宣传工作座谈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此外还有骨干企业宣传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享工作经验。
   
为了帮助企业提高宣传的效率,达到良好的效果,协会自成立以来相继开办了杂志和网站;每两年举办一次展会;每年组织出国交流考察;组织召开各种座谈会等,通过多种方式达到扩大企业宣传面积的效果。前一阶段,协会刚刚结束了刊物和网站的改版,因此在会上秘书处衡盛楠对改版的栏目、内容、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向在座企业分享了如何利用协会杂志和网站的免费资源进行宣传以达到扩大企业知名度的目的。
   
为了跟上时代的潮流,顺应市场的趋势,协会现在开始拓展新兴的互联网宣传。阀协秘书处马丽丽主任介绍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微信公众号,并提出一些新的设想,例如建立一个通过严格认证的网上交易平台,套用现在流行的互联网+模式:搭建一个类似于o2o的交易平台---o2p等。
   
随后,会员企业代表们在会上对各自企业的宣传思路、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在听取协会秘书处汇报后取得的一些启发。会议最后由宋秘书长进行总结,他对部分企业的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鼓励企业多多利用协会提供的免费宣传资源,并强调宣传工作对于企业来说的重大意义,此外,他还对下一步的协会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宣传工作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具有对外和对内的双重作用,它所塑造的企业形象,所突出的企业精神面貌成为外界了解公司的一个重要窗口,因此它是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良好外部形象,希望通过协会的宣传窗口,会员企业能够更多更全面的展示给行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