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品牌企业风采

苏州锦鹏为五洲阀门定制JPS-5000型特大阀门试验台调试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016日,苏州锦鹏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五洲阀门有限公司定制JP-S5000型特大阀门试验台一次性调试成功,并在用户现场完成了NPS56-Class900阀门高压水、高压气试验。先后为五州阀门两台高压超大口径全焊接管线球阀进行调试都获得了成功,其试压设备承载荷达5000吨,各项设计参数和性能都达到了设计要求,具有设计合理、结构新颖等特点,也是目前国内最大口径阀门试压设备。这台设备调试成功对提高我国的阀门检测水平,促进阀门的国产化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阀门试验台为五洲阀门生产全焊接大口径管线球阀全性能检测及出厂检测要求而设计制造的,该设备重量达128吨。为了确保这台阀门试验台达到五州阀门检测要求,苏州锦鹏对阀门试验台精心设计,对每个承载件均进行受力分析,关键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此阀门试验台项技术指标均达到目前最高水平。创下国内同类产品之最,目前已申报国家多项专利。

据苏州锦鹏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锋和副总宗志勇介绍:为五洲阀门定制的试验台最大设计吨位是5000吨,专门用于国家西气东输和中俄合作开发天然气管道重点工程NPS56-Class900/NPS60-Class600管线球阀检测的专用设备。主要测试NPS32-36Class150-Class1500)、NPS40-56(Class150-Class900)、NPS60Class150-Class600),主要特点是设计合理、结构新颖、操作灵活、安全性能高、智能化程度高、计算机采集检测数据,采用4根丝杠同时传动等创新点,已申报了国家多项专利。同时在安装调试中,克服了时间短、任务紧的困难,仅在一星期内就为用户安装调试成功,确保正常运行,也为用户顺利审核和交货提供了有利条件。

苏州锦鹏机电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始终走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勇于创新,积极开发各种阀门试验台新产品,在同行中以全套阀门解决方案赢得了好口碑,阀门检测设备技术含量和产销量均已跻身在同行的前列。尤其是他们制造的大口径高压阀门试验台,曾在6年前就走出国门为国外用户配套,在2009年为俄罗斯自主研发成功制造了一台JP-S5000型特大阀门试验台,其性能都达到了设计要求,受到了俄罗斯客户良好称赞。

接着,锦鹏机电在国内先后为苏州思达德阀门、江苏盐电阀门、江苏圣业阀门、安徽替克斯阀门和目前五洲阀门等5家国内阀门生产厂家定制了5特大阀门试验台,他们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的6台特大型试验台目前运转都良好,都没有发生过质量问题,均以设计合理、性能优越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为阀门国产化作出了贡献。同时,他们开发成功了许多大品径、高参数、高压力、高品质、高稳定性的检测设备,并朝着智能化、系统化、专业化方向不断发展。因而这几年企业一直处于稳步发展的态势,苏州纽威阀门、苏州维萨阀门、安徽应流、泰科流体和GE公司等一批行业骨干企业都是他们的客户,同时出口国外的试压设备也占一定比例。

苏州锦鹏机电在发展中,始终不渝地坚持最初的办厂原则“先打质量,后打市场”,先做“外围市场,再做本地市场”的理念,企业创办后,从小到大,年年跨大步发展,并在同行中已跻身前列,锦鹏机电公司从2004年起家,到今年3月底的11年创业岁月中,走过了不寻常的11年历程,企业的经济指标几何式增长。

寻找他们发展特点关键是,他们从起家时就立足于科技创新,虽起步晚,却立足点放在高起点上,实施先做产品质量,后打市场,对于任何一台出厂的试验台都是严格把关,配套的所有零部件都经过精挑细选,决不让任何一个零件上出现质量问题。同时内部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确保每一台阀门试验台的品质。与此,他们敢于在深层次,科技含量高的阀门试验台上挑战,承接用户设备的技术要求多高,他们都敢于承接这些非标的特殊要求的设备,并努力在技术上攻关,攻克在生产制造中一项项技术难题,与用户一起探讨改进,让每一台出厂设备都以优越的性能运用于阀门企业阀门产品检测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据了解,苏州锦鹏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依托科技创新这个发展主旋律,勇于创新,敢于挑战新品,大胆研发,以品质取胜,努力走品牌之路,闯出了一条自我发展创新的新型发展之路,已发展成为我国阀门行业试验设备的佼佼者。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