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阀门考察团赴欧洲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615~23日,中国阀门考察团一行24人在中国阀协领导带领下赴欧洲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阿赫玛展览会,并在阿赫玛展会VIP室与德西玛学会的总裁瓦个曼教授会谈。探讨2016年阿赫玛亚洲展(北京)合作事宜;之后又与阿赫玛展会展览公司董事长Dr. Thomas Scheuring(修林博士)会谈交流,探讨合作举办展览会事宜,为中国阀门出国参展开拓欧洲市场搭建宣传平台,全体成员一同出席了“中欧交流午餐会”。德国VDMA协会的执行会长Mr. Richard Clemens(理查德-克莱默)先生和国际市场流程技术部的Ragnar Strauch(兰格那-斯特劳克)先生也参加了“中欧交流午餐会”共进午餐。

     考察团参观了国际著名泵和阀门制造企业德国KSB集团公司,德国凯士比集团(以下简称KSB )成立于1871年,是全球领先的泵、阀门和相关系统的制造商之一, 年营业额达到20亿欧元。KSB 生产经营活动遍及全球,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30多家工厂,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国际销售网络,全球雇员总数超过1.4万人。公司产品拥有世界顶级的技术,在全球市场提供强大的竞争力。主要产品适用于多个领域,例如核电厂、常规电厂、大型水利灌溉项目、城市排水、污水、海上以及化工和石化加工产业。

    代表团一行赴法国里昂参观了“阀协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威兰公司。威兰公司是国际著名阀门专业制造公司,也是最早和我国阀门用户和阀门制造企业合作的国际阀门企业,总部设在加拿大,在加拿大和美国设有七个工厂,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葡萄牙设有工厂,在韩国、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也都设有工厂。该公司年销售额4亿美元,为全球97%的核电站提供核级关键阀门产品,包括我国的所有核电站。同时在常规火电站中也有大量业绩,运行良好。威兰公司产品也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领域,深受用户好评。法国威兰公司的设备、工艺和现场管理及开发的合作理念也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

 在法国,考察团应邀参加了法国泵阀协会举办的交流会,双方就行业形势和今后合作深入交流,达成许多合作意向。
   参加考察的有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兰州高压阀门集团公司、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阀门厂有限公司、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株洲南方阀门有限公司、上海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西安航天泵阀有限公司和无锡华英阀业有限公司等行业骨干企业主要领导。

    通过考察,开阔了视野,增进了相互了解,商讨了合作,为阀门行业走出去探索了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