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江苏阀协关于组织参观《阀门世界博览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

苏阀协〔20155

---------------------------------------------

关于组织参观《阀门世界博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被业界称为领先的2015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将是阀门和执行器行业的顶尖技术盛会。主要以专业的展览和以研讨内容为中心、以阀门终端用户为驱动的会议组合将会为阀门业务和信息交流提供一个独特的国际性平台。2015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将成为本届盛会将提供阀门、阀门应用、流体控制技术以及相关产品在技术发展方面的最新信息。超过160家来自流程工业的专业阀门公司的技术和商业人员将十分乐意地向您提供有关他们产品的最新信息。

为此,江苏阀协也将专门组织会员企业参观此次在我们江苏苏州本地的一次国际性阀门行业交流盛会。因为如果会员直接参观展会,需要办理入场相关手续和购付100元门票,经我们协会与展会方沟通联系,通过我们协会报名参观的,可以省略现场办理的相关手续和100元费用。同时,也希望会员企业不要错过此次参观的机会,同时也会给会员企业带来一定的学习交流的益处和机会,尤其在我们阀门行业近期产销从放缓到下行的趋势中,走向国际市场得到一点交流机会。更是与全球各地阀门专家们齐聚一堂的一次极好机会。

此次展会参观人数不限,主要适合各会员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董事长和总经理、销售负责人,营销部门的人员,对外经商的外贸人员等。请各会员单位接到本通知,请于2015810日前将参观阀门世界博览会的人员名单传真或邮件报协会秘书处,协会根据各会员单位报名人数与展会组织方确认具体的参观名单人数安排相应工作,然后我们将具体名单直接报给展会方,他们在展会门口登记处直接把门票发给各参观者大家,谢谢协助!

联系人:江苏阀协  盛根林  18913587965 

  真:051266621910

  :shenggenlin@sina.com   113536566@qq.com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八日

----------------------------------------------------

参观《阀门世界博览会》回执表

企业名称:

   

性别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