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美卓研发出高温V型球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近期,美卓推出高温型V型球阀,以期提供温度达到425°C(800°F)的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新的高温设计并不需要额外的费用。
  美卓Neles誖RE系列V型球阀是高性能角行程控制阀。最新的改进设计后,阀门最高工作温度可达到425°C(800°F),应用于例如中低压蒸汽和高温碳氢化合物介质的工况。
  这意味着RE系列V型球阀有了更广泛的应用,促进了阀门的标准化。新增的高温设计,为RE系列控制阀提供了高温工况下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高温型RE系列V型球阀供货范围为压力等级ASME150/300,口径2~10英寸。阀门可装配薄膜式和气缸式执行机构。配上美卓的智能定位器可以实现精确控制、可靠性和在线监控。
  为了提高装置的安全性,RE系列V型球阀外排放达到ISO15848标准,满足越来越严格的低排放要求。高压差工况下降噪可以采用美卓专利的Q-Trim誖技术。
  对于磨损和腐蚀的工况,美卓可以提供各种寿命持久的涂层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