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

全国安全泄压装置标委会一届四次会议在通用机械研究院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9日]

全国安全泄压装置标委会一届四次会议于1118日至19日在通用机械研究院召开,全国安全泄压装置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检验局修长征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王冰副院长到会致辞,全国安全泄压装置标委会主任委员、我院阀门研究所黄明亚所长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标委会委员和起草单位专家共48人参加会议。
    修长征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标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对标委会的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冰副院长在致辞中欢迎各位与会委员和代表来院参加会议,感谢他们对标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向与会委员和代表介绍了近年来通用机械研究院的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特别是通用机械研究院标准化工作的情况。
    与会委员和代表听取了标委会主任委员黄明亚所作的2014年标委会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包括由通用机械研究院牵头制定的《压力释放装置  性能试验方法》、《含缺陷高温压力管道和阀门安全评定方法》2项标准在内的6项国家和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