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理事会领导及代表应邀参加在滨海举行的长三角区域泵阀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江苏阀协理事会领导及代表应邀参加在滨海举行的长三角区域泵阀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5月17日下午在参加江苏阀协2023年理事单位工作会议同时,参加了由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滨海县人民政府主办,江苏阀协协办,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承办在滨海隆重举行的长三角区域泵阀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活动以“融合、开放、未来”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协会商会、专家学者、企业人士齐聚中国投资潜力之城滨海,共话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出席论坛并致辞。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理事长、中核科技董事长彭新英,江苏阀协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苏盐阀门机械公司董事长韩正海,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程学来,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章其强,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军,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理事单位领导和嘉宾、滨海当地有关领导等出席论坛活动。

 

 

论坛现场

 

滨海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在致辞中说,滨海正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东风,大力推进包括石油机械在内的五大主导产业提速发展,集 LNG、风电、清洁火电等于一体的绿色能源和新能源装备制造等千亿级产业加快集聚,优化产业发展基础,持续推动泵阀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县泵阀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启标说,“惟以心相交,方成其久远。”这次论坛邀请的都是制造业领域专家和教授,一定会给泵阀行业创新发展带来新的理念、开阔新的视野、拓展新的领域、掀起新的发展热潮,滨海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各路精英选择滨海、投资滨海,一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玉山主讲《高端控制阀现状与挑战》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渭主讲《智能型阀门产业发展方向探索》中海油江苏LNG公司副总经理袁斌介绍《LNG接收站低温阀门应用前景》等。

 

活动前,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企业领导及代表,集中参观了在滨海的苏盐阀门、万恒铸业、绿岛智能服务中心、雄越机械等四家企业百名企业家看滨海参观动。

 

附一组论坛活动照片:

 

 

     滨海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主讲《高端控制阀现状与挑战》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教授级高工

 王渭主讲《智能型阀门产业发展方向探索》

中海油江苏LNG公司副总经理袁斌

介绍《LNG接收站低温阀门应用前景》

参观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

参观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现场

参观江苏雄越机械公司现场

 

 

 

参观绿岛智能服务中心

参观绿岛智能服务中心

参观绿岛智能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