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双金、江苏圣业、扬州电力设备厂等10家企业评上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苏州双金江苏圣业扬州电力设备厂10家企业评上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最近,苏州双金江苏圣业扬州电力设备厂西派集团无锡市圣汉斯江苏诚功阀门10家企业荣获“江苏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荣誉称号。也是继去年江苏阀协内8家主要骨干企业第二批获得此荣誉上榜企业

 

按照“江苏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的条件要求,对近两年来在创新发展做出显著成绩的企业进行表彰。经企业申报,江苏阀协的推荐,省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并发文予以决定,决定授予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等37江苏机械行业企业为“江苏省机械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由于上报企业较多,对部分企业做了调整)。

   

  这项荣誉有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对这10家企业授予铜牌荣誉,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江苏阀门行业及10家企业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等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江苏省阀门行业对公司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遵循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在江苏机械装备制造业中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依靠创新驱动加快动能转换,推动全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在全行业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努力实现建设江苏制造强省的目标。希望获奖的创新型先进企业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发挥企业技术创新标杆和行业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全省机械行业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紧紧围绕全省高质量发展目标,为机械行业创新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做出新贡献。

 

附江苏阀协中评选的企业如下:

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

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

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

西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市圣汉斯气动阀门执行器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艾肯(江苏)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市燃气设备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