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万讯自控江阴分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万讯自控江阴分公司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最近,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办理手续正式加入了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组织。

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创立,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产业,函盖自动化仪表、物联网智慧服务、MEMS传感器、机器人3D视觉、高端数控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2.8亿。作为中国过程自动化仪表新技术的领先提供商,万讯始终秉承“与您共享世界新技术成果”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股东始终共享成果与智慧,获得了健康发展。

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属于万讯阀门定位器、阀门气动控制附件、电动执行机构、物液位、压力类相关产品线的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生产工业园,占地面积40亩。在生产制造方面,拥有定位器自动化产线、定位器自动侧架、可加工各种复杂零件的卧式加工中心、数控立车、拥有各种数控车床、铣床、钻床、磨床等控制阀制造所需的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整体硬质合金加工技术、奥氏体不锈钢固体渗硼技术、表面扩散真空镀膜技术、真空炉离子渗氮技术、PQP盐浴渗氮技术、氧煤油超音速喷焊技术、两步法火焰熔敷技术、超精密滚压硬化技术、电火花加工技术等一流的生产制造技术,充分保障产品的质量。

而且,公司还拥有一流水准的精确计算材质元素百分含量的直读光谱仪、测试材质硬度的硬度计、低温冲击试验机、超声波测厚仪等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保证产品的过硬品质。            

在经营管理方面,江阴万讯全面采用ERP和CRM管理系统,通过UKAS组织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ECM机构组织的SIL认证等认证体系,还获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江阴万讯依托母公司万讯自控的研发实力和优势,与其共享研发平台。万讯坚持“中国研发、世界创造”的研发战略,整合世界范围内领先的科技资源,从产品设计到制造都实现全球化。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