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双新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全国填料静密封行业2022年度四星优质企业并当选为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

最近,2023年全国填料静密封行业年会广西南宁举行,江苏双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方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他们收获成果丰富,他们既获得了全国填料静密封行业2022年度四星优质企业荣誉奖牌,又经会员代表大会推选成为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机械与填料静密封专业分会第五届理事单位

这是全国填料静密封行业专业分会对江苏双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阀门等密封件产品营销和质量充分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江苏双新公司一如既往搞好密封件的营销,精益求精,在质量上再提高,在服务上再努力,在营销上再拓展,致力于服务好阀门行业众多客户。愿为我国液压气动密封产业和装备制造业的振兴,自主创新,为促进社会和谐促进液气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据悉,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是我国从事液压、液力、气动、密封件的生产制造企业、科研院所和公司自愿组成的行业组织。协会设液力、气动、密封三个专业分会江苏双新科技有限公司早就加入了此行业组织,又积极参加行业组织活动,发挥会员企业应有的作用,协助做好其协会交办的工作,同时做好公司本身产销和经营工作,得到了其协会认可与表扬。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