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乐砂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最近,江苏乐砂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新办理手续加入了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组织。

江苏乐砂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2 年,位于盐城市大丰区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常州路 9 号,是由盐城乐砂抛丸设备有限公司变更而来。原盐城乐砂抛丸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专注于多种类型的表面清理和弹簧以及齿轮强化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企业供给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目前拥有员工 120 余人,技术人员 22 人,管理人员 18 人,销售人员 24 人。年产值达 5000 万元。拥有十多项技术专利。生产用地占 14858 个平方,办公用地占 1515 个平方。

公司人才结构合理,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设计和生产人员,技术团队主要成员曾经在日本 SINTO 和德国 ROSLER 工作过。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使用3D软件进行图纸设计,使得客户可以在生产前了解设备的外形等细节问题,提升了客户和公司之间的沟通效率。

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良品质的设备和降低客户使用成本的目标为前提,大力发展自动化配套设施的研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从事金属表面抛丸、喷丸强化和清理技术的研发和设备制造,以及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生产技术先进、工艺成熟、性能可靠的抛喷丸设备。凭借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与武汉钢铁、舞阳钢铁、华菱钢铁等多次合作。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