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南通阀门两项新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南通阀门两项新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2023 年 2 月 23 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江苏如皋组织召开了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新产品样机鉴定会。鉴定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滨、副会长张宗列共同主持,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黄明亚、国核电力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刘军良、华东电力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林磊、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士明等专家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

 

与会专家考察了生产试验现场,见证了样机部分性能试验,听取了研制单位的技术总结报告,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经质询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南通阀门研制的“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吹灰减压站减压阀”、超(超)临界火电机组高温高压疏水球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两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进一步提升了南通电站阀门在火力发电行业的影响力,为抢占火电机组超(超)临界高端阀门市场赢得先机。

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也应邀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南通电站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