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及江苏主要骨干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江苏阀协及江苏主要骨干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2023年3月7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江苏阀协在展会现场与大家交流。江苏阀协展位号:1.1H馆L05-1,相聚上海同台面对面交流,共谋阀门行业发展大计。展会期间, 3月 7日下午参加了在上海虹桥世界中心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阀门分会召开的 2023年会暨“技术创新、协同发展”技术交流会。

展会期间,应邀参加《阀门》杂志社在中国(上海)流体机械展览会期间举行的2023年阀门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展会期间,协会相关负责人深入行业内各主要骨干会员企业摊位面对面地与他们交流,融洽与会员企业展商有关展行业内人士相互之间关系还分发了协会有关宣传资料和年历等相关材料,通过展览在达到了预期良好的效果。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FME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此次展会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今年“首展”,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展商超六百多家,众多流体机械行业企业参展,展品范围覆盖流体机械全产业链全领域。

江苏阀协主要骨干中核科技、苏州纽威、江苏神通阀门、苏盐阀门、扬修厂有限公司、苏州道森阀门、安特威阀门、无锡圣汉斯、常辅股份、江苏亿阀、江苏圣泰阀门、江苏圣业阀门、盐电阀门、苏州双金实业、江苏万恒铸业、南京肯特、艾肯公司、江苏联阀门、江苏均隆机械等一大批骨干企业参展,亮相他们参展的新的阀门产品。

                        (江苏阀协秘书处)

  

 

 

江苏苏盐阀门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