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神通2023年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江苏神通2023年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奋进谱华章 扬帆再起航

   金戈铁马问战鼓,只争朝夕启征途。2023年1月29日下午,江苏神通新春营销工作会议在公司3号基地隆重召开。公司高层领导、各事业部、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及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裁陈林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陈总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共包括五项议程:一、公司及各事业部、子公司代表作年度工作报告;二、2022年度销售突出贡献奖人员表彰颁奖;三、优秀代表经验分享;四、专业培训;五、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同志作总结讲话。

 

 

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伊始,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章其强同志代表管理团队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公司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3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和任务作了详细部署。新时代、新征程,章总号召全体营销战线的将士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2023年度市场营销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事业部、各子公司营销总经理分别作了2022年度市场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各市场领域取得的工作业绩及主要经验,展望了2023年度营销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表彰颁奖

   在表彰环节,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章其强同志宣读了2022年度销售突出贡献奖表彰决定。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同志为31名销售精英颁奖并合影留念。诚信创新、争先向善,这是神通的企业精神。吴总鼓励大家以模范为榜样,把销售工作当事业干,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人人都能在追梦征程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验分享

 

   各位受表彰的销售精英代表从主动营销、根据地建设以及订单获取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感悟,得到了全体营销人员的广泛共鸣与热烈掌声。

 

 

 

专业培训

 

   为打造连接+协同+智能的营销管理团队,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为营销团队赋能,提升营销作战能力,特邀项目团队代表对CRM进行宣贯。

 

 

 

 

 

为提高营销人员销售流程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公司特邀法律顾问施红华律师作关于公司销售流程中法律风险及管控的普法培训。

 

 

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吴总对公司各业务板块2022年市场营销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吴总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与举措。

   吴总强调:要继续做好两个极致工作,将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做到极致;要做好三个合作:与用户合作、与供应商合作、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合作;要做好精细化营销,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要用市场的眼光看产品,产品源于市场,不能固步自封;要比用户更了解用户,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要继续以“巩固冶金、发展核电、进军石化、服务能源”为市场定位,做中国最好的阀门。

   吴总还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增强责任意识,做一个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员工;要增强团队意识,有合作精神;要增强市场意识,提高市场敏锐性;要保持空杯心态,经常学习充电;要提高市场占有率,靠质量求生存、靠创新求发展,继续坚持“科技兴司、人才强司”发展战略。

癸卯兔年新春伊始,公司即组织了全体主管及以上干部和营销团队集体观看了电影《夺冠》。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这就是“女排精神”,唯有坚持到底,才能走向胜利。没有哪一场胜利是轻而易举的,我们要以女排精神为激励,点燃心中的信念之火,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永不言弃。为实现“单打冠军、行业先锋、百年神通、受人尊重”的企业愿景,为推动中国阀门的技术进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