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阀门新品】江苏神通超低温上装式球阀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阀门新品】江苏神通超低温上装式球阀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9月20日,由江苏神通承制的某沿海LNG接收站NPS14-CL150超低温上装式球阀顺利通过了业主、设计院、第三方监理公司的联合验收。完成了-196℃低温性能试验、低泄漏检测等相关测试,技术指标完全满足BS6364、SHELL77/200、ISO15848等相关标准。目前是该接收站所使用的最大口径的国产超低温上装式球阀。

 

 

超低温上装式球阀的结构设计按照API6D的标准,在结构上可以将阀门中腔液化天然气泄放到上游管道,确保阀门的压力边界完整。另外阀门采用上装式结构,阀门在检修时,将阀门两端介质切断,方便将球体和阀座等零件取出维修或者更换。该产品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的空白,打破了国外厂家在超低温球阀领域的长期垄断。
   江苏神通拥有国内最大的低温深冷实验室,并且实验室已经通过了国家的CNAS、CMA认证。公司有能力也有信心在LNG超低温阀门领域迎接更大的挑战,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