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会员荣誉】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会员荣誉】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9月23日,江苏省工商联在南京举办“2022江苏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创建苏商新矩阵、奋进强国新征程”为主题。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江苏省工商联主席、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在讲话中表示,江苏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已经成为展示民营企业发展成就、分享民营企业成功经验、促进民营企业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引领广大民营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年度盛会。

纽威阀门荣获“2022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评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工程技术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省重点研发机构、省示范智能车间、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江苏省获选的创新百强企业具有研发经费投入高,研发人员数量大,新产品销售收入大,均建有省级以上研发机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等鲜明特点。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企业发展稳健,不仅得益于自身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改革创新,更离不开优质的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是最好的“梧桐树。

在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上榜创新企业已孕出前景可观的“创新火种”,科技动能不断增强,发展潜力持续释放,必能点燃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实现新的飞跃。

                                            (江苏阀协秘书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