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省铸造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兴业杯”江苏铸造智改数转发展论坛在镇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8月10日,江苏省铸造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镇江举行,并举行改选换届,取得圆满成功,产生了新的一届理事会,景俊康续任江苏铸协会长,龚四清续任江苏铸协秘书长!刘亚群为江苏铸协监事长,杨慧为江苏铸协副秘书长。

 

 

8月10日下午,举行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分别有景俊康龚四清主持,会上镇江市工信局、江苏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中国铸造协会有关领导分别在会上致辞。

接着,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协会修改章程说明、会费收缴办法修订草案说明、四届理事会二届监事会选举办法、理事会候选人、监事会候选人、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和监事长候选人,并通过了相关议案,大会对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和监事长候选人进行了选举,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受委托任大会总监票人,并宣读当选会长景俊康24名副会长、龚四清秘书长和刘亚群监事长结果,大会推举孙国雄教授为名誉会长,聘任杨慧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

 

 

随后,由新当选的141名理事和5名监事分别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大会和二届一次理事会。并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主席等领导集体。   

在监票、计票期间,大会特邀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能源发展咨询处林江刚处长针对目前铸造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就能耗双控与节能审查政策进行专题报告。

新当选的景俊康会长在就职发言中表态:新一届理事会要与时俱进,知行合一,发挥协会引领作用,为行业发展把握好大方向。展现战略视野,开拓路径,采取务实行动。在高质量持续发展、绿色铸造、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等诸多领域制订了行动计划,把每一项行动都落到实处。同时共建共享合作平台,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确保合作延续和深入。凝心聚力,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江苏铸造一定能够克服当前经济的惊涛骇浪,制胜未来,为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8月11日上午,协会举办了“兴业杯”江苏铸造智能化制造和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论坛旨在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文件精神,加快我省铸造企业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变革,促进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