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张家港滨大阀门销售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张家港滨大阀门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2月,主要从事研究电力、石化、冶金等行业用进口以及国产电动装置、高温高压调节阀,汽轮机旁路、减温减压装置。执行器主要以德国SIPOS为主要品牌,阀门以汽轮机旁路、主汽减温减压装置、最小流量阀(给水泵泵保护阀)著名,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滨大公司一直以服务一线生产为基本前提。在选型、选材方面向国际最高水平看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设计方面坚持吸收、消化、提高、创新,进而变成不同于其它公司的滨大专有技术;材料方面一贯以质优为前提;关键部件全球采购,以产品性能配合最佳为原则;在制造方面首选利用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如CNC加工中心,自动焊接设备等。

公司副总万忠新先生于1993年苏州大学毕业,此后一直致力于执行器与阀门的研究,良好的教育背景,多年亲临现场(电厂)的实践,使他成为了业内的技术行家之一,在电动执行器这方面,无论是进口品牌如德国SIPOS、德国AUMA、英国ROTORK、德国EMG、美国Limitorque,还是国产品牌如南京科远、重庆川仪、上海澳托克等,对他们的产品特性和现场使用状况都了如指掌;阀门方面如进口品牌(美国CCI、德国 BOMFA、德国 Bopp & Reuthe、 德国Hora、)与国产品牌阀门更是如数家珍。

万忠新先生他喜欢摸透现场实际使用的工况参数再来设计方案,由于专注与用心,加之在这一领域深耕多年,滨大产品质量已经跻身国际一流企业的行列,投入使用的产品安全可靠性及性能指标已经超过了大部分进口的知名品牌,特别是令用户焦虑的恶劣工况阀门,如汽机旁路阀、给水泵最小流量阀、严苛工况的减温减压器等,滨大产品都有令人惊喜的表现,不仅能解决现场疑难问题,同时还让用户节能降耗,在电动装置和阀门应用方面颇有建树。

滨大产品用户广泛,服务诸多领域:既有华能、国投、大唐、国能、华电及华润等大型电力集团,也有石化(扬子石化、浙江嘉化集团等)、冶金等动力部门,如青山集团、武汉都市环保、中冶京诚、德龙镍业、永联钢铁等钢铁集团,以及大量的小型民营热电厂等。机组最高达1030MW,最大阀门通径达DN1000/DN1400,最高压力等级达63MPa(欢迎求证、考察及垂询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