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纽威阀门成功交付大口径高温吹扫三偏心蝶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近期,纽威阀门成功交付国内某项目SAR装置转化器升温管线的切断阀,该阀门为40” 300LB高温吹扫三偏心蝶阀。

 

工况设计温度高达683℃,介质中含有二氧化硫及其它颗粒状杂质。当阀门运行温度达到650℃时,二氧化硫等介质非常容易附着在密封面上,导致密封失效。这就要求阀门在保证高温下良好使用性能的同时,还需实现对阀门密封面的吹扫功能。

高温吹扫蝶阀的可靠运行关系到整个SAR装置的安全和运行稳定性,长期以来一直依赖进口。针对客户的特殊要求,纽威设计时采用有限元分析、热力场分析和流体分析等多种技术手段,研发出一套阀门吹扫装置,在阀门运行过程中连续进行吹扫,并实时监控吹扫气体的流量;在制造中,各部门通力协作,严格管控关键工艺尺寸,一次性通过各项性能测试交付业主后,在现场成功实现高温下双向密封

该产品的研制成功打破了国外厂家在大口径高温吹扫蝶阀领域上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纽威人有信心、有能力迎接更大的挑战!有类似国产化需求的客户请与纽威阀门国内营销部联系。纽威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