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核科技荣获中石化优秀阀门供应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22年4月24日,受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和易派客阀门专区邀请,公司线上参加了“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新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琦参加会议,石油石化特种阀门事业部总经理殷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石化2022年度中石化拟建项目,对2021年度在保供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中核科技在中石化年度项目建设工作中,表现优异,获得中石化南京阀门中心“优秀供应商”称号和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

马瀛作为供应商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全面回顾了中核科技积极参与平台全流程建设和2021年在易派客平台所做的工作。

马瀛指出,中核科技近年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履行国企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在按期保质完成重大工程任务,推动关键阀门“以国代进”,全力保障核工业、石油、化工、火电等能源领域产业链的供给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瀛表示,中核科技在2022年将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大力开展“引智”工作,积极推进新兴市场开发,加快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奋力打造“专精强”特色装备制造上市公司。 

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对中核科技长期以来全力支持中石化工程项目建设和阀门国产化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期望中核科技一如既往,努力拼搏,带动国内阀门行业水平提升,继续在阀门国产化方向进行攻关,解决“卡脖子”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