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圣泰阀门克服疫情中各种困难 想方设法确保阀门订单发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坚持就是胜利——后疫情时代下的圣泰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频发,盐城地区亦小规模爆发疫情,受疫情及国际环境影响,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上升、物流价格攀升等,企业经营不免遭受一些困难和挑战,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也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与挑战。

 

疫情防控

圣泰阀门严格按照政府防控疫情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公司定时进行消毒、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在疫情期间遵循进公司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戴口罩、测体温,公共区域配备消毒液,做好员工排查登记,坚持闭环管理,全面保障员工自身安全。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生产运营

受疫情的影响,原材料大幅度上涨,供应商产能减半甚至有停产状态,为确保供应链的流畅,供应链部门不停与供应商进行反复沟通与协商,以确保物资的供应。物流运输不畅,外贸发货也受到影响,物流部门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确保发货,上海港无法发货即转至大丰港,大丰港无法发货再转至宁波港。客户拜访及来访客户受限制,销售部门转至线上开展客户拜访业务,对客户的参观采用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最大程度将公司展现给客户。

 

在这种大环境下,公司顶住重重压力,科学统筹安排各项生产经营任务,齐心协力全面保证质量和交期,力争最大限度保质保量完成客户需求。三月份为确保客户产品能按时交付,不惜付出3到4倍的高物流成本。三月最后两天团队熬夜至凌晨2点多,发出9车货,黄金三十六小时,发货金额达到1000万元,单月累计发货金额突破4000万。

攻坚克难保增

由于圣泰阀门进入国际市场较早,在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方面较为成熟,并且与很多国际级的客户建立起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面对目前严峻的形势,依然在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上年度同期增长16%左右。

面对疫情,每一位圣泰人用行动交“答卷”,用汗水和智慧主动接受考验,在实际工作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体圣泰员工汇聚成一股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圣泰精神,全力以赴共筑圣泰发展之路。

领导关怀

更让圣泰阀门感动的是,本轮疫情发生后,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盐城市监委主任陈璐,盐城副市长、亭湖区委书记夏思军,东亭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乔艳等各级领导亲临圣泰阀门调研指导。在听取圣泰阀门董事长严涛汇报后,陈璐书记关切询问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我司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危中寻机,加快发展。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夏思军书记及乔艳书记现场协调,交办落实

 

目前全球经济形势受疫情影响有较大冲击,同时也是考验企业内功深厚与否的重要时刻,我们都应该各自发挥优势,寻找最优的资源与渠道,提高反脆弱、抗风险的能力。在迎战疫情的同时,化被动为主动,充分应对冲击与不确定性,取得长期、持续的成功。

坚持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责任,在疫情中前进,圣泰阀门将不断在坚持中积跬步,积小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勇于拥抱各种“不确定性”创造未来新圣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