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盐阀门捐赠滨海奖教助学希望之星助学金100万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828日,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捐赠滨海希望之星助学金100万元,用于奖励今年高考被"985""211"高校录取杰出的高中毕业生,为奖教助学、支持滨海教育事业作出了一份贡献。

828日,滨海县希望之星助学金成立暨首期奖励发放仪式,在滨海中学会议中心举行,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为响应滨海县委“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的号召,积极落实企业助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社会责任,向希望之星助学金捐赠资金100万,用于奖励今年高考被"985""211"高校录取杰出的高中毕业生,以及锐意进取、成效显著的优秀任课教师及班主任,为奖教助学、支持滨海教育事业作出了榜样和贡献。

回顾苏盐阀门弘扬助人为乐美德、爱心回报社会的善心善举,公司自创办之初,就把热衷公益事业作为已任,30年从末间断,积极为他人、为社会无私奉献。已向抗震救灾、教育卫生、民政事业、困难家庭、寒门学子及若干政府公益项目,累计无偿捐赠达2000多万元。

其中,每逢春节苏盐阀门还慰问滨海港经济区敬老院、蔡桥镇敬老院等上百位孤寡老人,和友爱村、港东村、小街村等周边村组上百名困难户、老党员;定点帮扶滨海港镇小学11名贫困学子;向2016年的阜宁特大龙卷风捐款100万元;带领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企业,向湖北黄石市捐赠总价值170多万元抗疫物资等等的赞助和捐赠举不胜枚。为此,公司韩正海董事长也获得了“中国好人“、”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盐城市道德模范”等殊荣,充分体现了本土知名企业家的无私胸怀和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