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协一批骨干会员企业上榜中石化易派客阀门专区荣誉表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2021年3月19日上午,中石化南京阀门采购中心组织召开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

会议对获得2020年度“阀门和执行机构优秀供应商”与“易派客深度合作单位”的阀门产业链企业颁发了奖牌,并向2020年度合格铸、锻件供应商颁发了证书。

江苏阀协中苏盐阀门亿阀股份纽威阀门股份无锡斯考尔无锡智能扬州恒春6家公司获得阀门和执行机构优秀供应商”荣誉证书,占总22家28%;

 

江苏阀协中中核科技纽威阀门股份苏盐阀门盐电阀门圣泰阀门亿阀股份万恒铸业无锡斯考尔无锡智能扬州恒春苏州东吴锻焊扬州电力修造厂12家公司获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占总30家40%,还有2家非会员也列入!

 

江苏阀协中神通阀门苏盐阀门万恒铸业盐电铸业亿阀股份江苏智能特种阀门纽威工业材料滨海欣鑫铸业8家公司合格铸件供应商”证书,8家占总46家的18%,还有5家非会员。

 

江苏阀协中苏盐阀门苏州东吴锻焊厂中核苏阀精密锻造3家公司获合格锻件供应商”证书,3家占总18家会员16%,其中还有非会员1家。

对此,江苏阀协祝贺中核科技,纽威,苏盐,神通,圣泰等江苏阀门企业上榜中石化易派客阀门专区荣誉表彰!

具体名单在下面附件中

会上,南京阀门中心代表甲方、中核科技代表乙方宣读了廉洁从业协议,宣贯了廉洁从业的内容并公布了廉洁投诉邮箱,南京阀门中心与43家阀门产业链企业签订了《2021年度易派客阀门专区合作协议》及《廉洁从业协议书》。

 

据了解,易派客阀门专区自2018年运营以来,三年累计交易规模达243亿元,订单数7.5万余个,在线支付51亿元。平台整合了阀门全产业链的供应资源,70多家阀门企业依托平台进行线上销售,已经成为阀门专门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大会收集了关联方对易派客阀门专区建设“七大”服务功能的各项建议,探讨了阀门平台经济的发展方向,达成了共同推动阀门产业变革朝着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加速转变的共识,形成了共同依托平台确保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阀门需求的自主可控、保障国家阀门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发展的一致目标。

南京阀门中心将继续携手阀门协会、API标准制定方和阀门产业链企业,充分发挥阀门专业化优势,依托易派客阀门专区,不断优化提升阀门保供质量和交货进度,贯通阀门产业链,提供销售、采购、技术、储备、信息、物流、金融等“七大”服务功能,助力阀门行业转型升级,营造公开透明、阳光诚信的阀门产业链生态,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阀门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江苏阀协秘书处整理)

 

江苏阀协获奖和证书中具体名单在下面附件中

1、阀门和执行机构优秀供应商,总22家江苏阀协有6家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

 

2、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总30家江苏阀协有12家会员、非会员2家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

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

苏州市东吴锻焊厂有限公司

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

不是江苏阀协会员:

苏州市富利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苏州福来西垫片技术有限公司

 

3、合格铸件供应商,总46家江苏阀协会员有8家非会员5家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

江苏盐电铸业有限公司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智能特种阀门有限公司

纽威工业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滨海欣鑫铸业有限公司

不是江苏阀协会员

无锡工装阀门铸造有限公司

无锡市卫星铸造有限公司

盐城奥通特思克铸业有限公司

盐城市鹏飞铸钢厂

盐城益鑫铸业有限公司

 

4、合格锻件供应商,总18家江苏阀协会员有3家非会员1家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

苏州市东吴锻焊厂有限公司

中核苏阀精密锻造(苏州)有限公司

不是江苏阀协会员

江苏庆海石油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