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省阀协2021年新春祝福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这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江苏省阀协秘书处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协会的、帮助呵护我们协会的、想到牵挂我们协会的、配合我做好江苏阀协工作的……所有阀门内外的各位领导、知心朋友、亲朋好友和所有微信的好友们、网上阅过我们协会公众号文章或抖音上刷过的粉丝们还有等等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深深新春的祝福!祝你们合家幸福!财源广进!

 

 

2021年,将会是更加波澜壮阔、千帆竞发的一年;将会是更加厚积薄发、遍地硕果的一年;将会是更加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稳定、创新、发展”的协会精神,用更加坚定发展的脚步,更加坚守实业、创新进步的姿态,信心,打造一个更加牛财旺盛的产业!愿意我们的阀门行业牛年大吉,牛气冲天衷心祝愿大家新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喜气盈门,好运连连!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