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江苏兰菱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该公司创建于2002年,公司现有职工近200人,研发人员50多名。占地65亩,厂房30000万平方米,研发大楼1栋,拥有大量日本、瑞典进口设备。

兰菱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供应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扭矩测控技术研发中心。

兰菱科技通过了ISO9000、ISO14000、ISO18000、CE认证,防爆认证,拥有自营出口权,AAAAA级信用单位。

兰菱科技主要产品有:扭矩传感器、磁粉制动器、电机测试台、电动执行器测试台、气动执行器测试台、液动执行器测试台、直行程执行器测试台、蜗轮箱测试台、阀门启闭扭矩测试台等。

兰菱科技的主要客户:扬州电力修造厂有限公司、常州电辅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兰陵自动化有限公司、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奇忠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等。

    兰菱科技强大的研发能力、大规模全产业链的制造能力、无忧及时的售后服务,均为公司赢得了大量的客户,遍及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产品在世界知名大专院校、研究所、军工企业、工业企业中大量使用,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回头率。

   兰菱科技总部位于江苏省海安市,高铁直达上海只需1小时,北京5小时。在深圳、上海、北京设有分公司,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进行当面技术沟通和售后服务,热烈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指导,为兰菱科技实现更大、更远目标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