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南通兆佳机电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南通兆佳机电有限公司(曾用名南通市富鸿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公司集阀门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为一体的机械制造企业,具有铸造、机械加工、装配等制造能力。铸造发碳钢、不锈钢、球墨铸铁等材料为主,采用熔模精密铸造(中低温模料)覆模沙造型等工艺,光谱分析和机械性能试验设备齐全。机加工以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为主导,常规普通金属切削设备为辅。

公司主要生产碳钢、不锈钢、球墨铸铁的闸阀、蝶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和二通、三通及多通道过滤器等产品,阀门采用手轮、齿轮、蜗轮蜗杆、气动、电动等操作方式。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的信赖,二十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沃茨、英国塔海尔等公司的配套供应企业。

崇诚、求优、创新是公司最根本的发展动力和精神,十年来,我终在为一方经济发展打造特产品品牌,夯实企业基础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