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莱斯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江苏莱斯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扬州市国家高新区清华大学扬州智能装备科技园,是一家专业设计和制造阀门电动装置和阀门控制系统的厂家,专注于阀门电动装置领域,深入电动装置产品的深度开发和多样化应用,通过不断科技创新提升工业自动化应用水平。

凭借在阀门电动装置领域内长期且丰富的工业自动化生产经验和扎实的产品知识,以人性化需求、模块化设计理念,开发出简便、可靠、安全的智能一体化RQ系列电动执行器、RST-Z铝合金多回转电动执行器、RST-Q铝合金部分回转电动执行器、RST精小型电动执行器、分体式S系列电动执行器、DR系列电液动执行器、AT系列气动执行器。我们的电动执行机构系列宽广,功能齐全,应用领域广泛。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供热、供水、环保、制药等行业。并为客户提供自动化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莱斯特RQ系列是目前较先进的电动执行器,其全面的智能化设计理念,集合了机电、光电、智能、通讯等高新技术于一体。公司通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十三件实用新型专利、两项软件著作权证 LSTBV分别在7类、9类注册商标。

我们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阀门驱动解决方案,为各种阀门、风门匹配电动执行器、电动执行机构、电动装置、电液动执行器、气液动执行器,气动执行器,并提供成套电动阀门、电动风门、气动阀门等产品,并为电力、石化、油库、市政污水厂等客户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电控箱控制系统、PLC控制系统、PROFIBUS-DP /MODBUS/FF等协议的总线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