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道森阀门加氢阀门顺利通过国内某大型千万吨炼油项目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今年承接国内某大型千万吨炼油项目订单。此项目作为公司今年重点突破项目,公司一直积极跟踪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进度,其中2020.4月在2*300万吨/年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中获得94台高温硬密封涉氢球阀订单。产品覆盖:21500LB - 161500LB(特别是研发大口径 2500LB 高压浮动硬密封球阀产品),该项目也是国产代进口关键设备的尝试。从订单承接始,研发和生产就高度重视,投入精兵强将,形成项目组,工程技术部成功接受高端阀门的研发挑战,制造、采购部门合理组织资源,质量部做好细节管控,最终顺利完成客户见证、验收事宜。

此项目是道森阀门在加氢阀门领域的里程碑,也是国产加氢球阀替代进口设备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为道森阀门在今后国内加氢装置提供了业绩支撑和口碑,为后续公司进一步市场营销推广拓展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