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展会快讯】中通协黄鹂会长等领导专临江苏省阀协展会摊位上关心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2月9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当天下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黄鹂会长专临江苏省阀展会摊位关心指导,与江苏省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做了简要交流,了解协会一些具体工作,以及展位布展及摊位位置具体情况,一方面感谢江苏省阀协组织特装展位参加流体展览会,体现了江苏省阀协中国通协工作支持;另一方面称赞江苏省阀协工作做的有特色,活动有特色,协会有了很大凝聚力,勉励协会要今后继续努力,为阀门行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求协会继续支持中通协工作,期望下届展会继续见到江苏阀协的展位。盛根林秘书长感谢黄会长百忙中来展会关心指导,黄会长与盛根林秘书长一起在展台前合影留念。

 

同时,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宋银立秘书长也分别来江苏省阀协会展位上关心指导。

目前江苏省阀协现有318家会员企业,这次江苏省阀协携江苏联新阀门有限公司,江苏友拓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肯卓(江苏)自控工程有限公司组建72平米摊位参加了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摊位号1-1馆l005号)。江苏阀协秘书处在展位上做了协会形象展示,还来到协会会员企业展位上做交流,三家企业分别展示了各自阀门新产品。

(江苏省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