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省阀协主要骨干企业亮相2020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2月9日11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9日上午9点隆重举行开幕典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女士致开幕词,本届展会由今年6月延期到今举办,是在我们国家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胜利的情况下是通用机械行业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保持行业平稳增长方面取得重大成果的一次集体亮相!也是展现2020新气象,见证中国流体机械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潜力一次重要展会

 

 

江苏省阀协携江苏联新阀门有限公司,江苏友拓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肯卓(江苏)自控工程有限公司组建72平米摊位参加了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摊位号1-1馆l005号)。江苏阀协秘书处在展位上做了协会形象展示,还来到协会会员企业展位上做交流,三家企业分别展示了各自阀门新产品。

9日下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黄鹂会长专临江苏省阀展会摊位关心指导,与江苏省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做了简要交流,了解协会一些具体工作,以及展位布展及摊位位置具体情况,一方面感谢江苏省阀协组织特装展位参加流体展览会,体现了江苏省阀协中国通协工作支持;另一方面称赞江苏省阀协工作和活动做的有特色,协会有了很大凝聚力,勉励协会要今后继续努力,为阀门行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求协会继续支持中通协工作,期望下届展会继续见到江苏阀协的展位。盛根林秘书长感谢黄会长百忙中来展会关心指导,黄会长与盛根林秘书长一起在展台前合影留念。

江苏阀门行业参展的企业主要有: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江苏亿阀阀门有限公司、无锡市经登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兰陵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圣汉斯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无锡爱圣拓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南京择善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苏州华亘阀门有限公司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宝骅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和涂装机械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中意机械有限公司、扬州市兰陵智控阀门有限公司无锡昱锦弹簧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富瑞阀门有限公司常州诚磊阀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会员企业作为展商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各自做了企业形象展示,展示了各自阀门新产品及配套新产品,以此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客商和观众驻足观摩及交流洽谈,收获满满,都收到了良好效果。

 

 

 

 

 

 

这次江苏阀门和阀门配套行业组成强大阵容参展,不仅为行业展示了江苏阀门行业发展风采,而且彰显了江苏阀门强大实力。 

中通协黄郦会长、以及中通协张宗列副会长、中通协阀门分会宋银立秘书长也分别到主要骨干会员企业展台关心指导,观摩各自展览的新产品和新工艺,并与企业负责人做了简要交流。

参加展商并展示各自形象,还有与江苏阀协有着友好合作的国内一批阀门企业和配套企业,如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耐森阀业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调节阀有限公司浙江烺卓自控阀门有限公司上海增欣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方正阀门集团凯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双峰石墨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永嘉县三和弹簧有限公司温州威博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如实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福莱克铸造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瓯明流体铸业有限公司等一批阀门企业作为展商一起参加了此次展会,

(图文/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