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迈瑞科阀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浙江迈瑞科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销售和生产球阀的企业,坐落在中国泵阀之乡---温州市永嘉县。

2012年创建以来,迈瑞科始终秉承“业精于专,匠心于细”的工匠精神,坚持“着眼客户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企业方针,专注于优质球阀的研发和供应,在低温、高温、高压气体密封、低扭矩、低泄漏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技术突破和积累,产品得到了航天、石油、石化、电力等行业的一致认可。

我们已经取得了特种设备安全注册,通过了ISO 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也通过了美国API 6D和欧盟CE认证。

产品包括:侧装式球阀、顶装式球阀、全焊接球阀、DBB球阀、低温球阀、高温金属硬密封球阀、特殊材料球阀和智能一体化控制球阀等。

产品规格:从1/2寸到36寸(DN15-DN900),压力从150lb2500lb(1.6MPA-42MPA)

我们没有攻城略地的万丈豪情,但我们有做好一颗品质过硬的螺丝钉精神,为民族工业的崛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