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卡麦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卡麦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业内知名的阀门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工业阀门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卡麦隆打造了自己的、独具特色的阀门集团。卡麦隆集团以中国温州为基地,实施全球战略。在中国,我们拥有1个技术研发中心, 2大阀门生产基地,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与几十家终端用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覆盖球阀、闸门、截止阀、止回阀、蝶阀、调节阀、安全阀、核电阀门及各种特殊阀门,所用材质有铸钢、锻钢、钛钢、不锈钢、特殊合金等满足国内国际市场对卡麦隆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卡麦隆控股质量和服务体系得到不断提高, 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体系和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TüV德国莱茵公司CE认证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压力管理元件制造单位TS证书,并取得美国石油学会API-Q1, API-6D等多种国际标准严格认证,该体系要求对核准供应商提供的原材料及配件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筛选测定,并对生产全过程进行质量合格控制。从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阀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使用户利益最大化,是卡麦隆集团一贯追求的目标。

专业化的生产、现代化的管理、严谨的企业作风、广泛的应用经验、创新的产品技术以及卡麦隆的精锐团队,这些完善的因素保证了卡麦隆从容应对阀门工业复杂、多样、苛刻的环境领域, 同时也确保了为用户提供从阀门选型到高品质产品制造再到专业售后服务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