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专业生产Q41F阀体铸造与加工--浙江福莱克铸造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浙江福莱克铸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Q41F阀体铸造与加工的企业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36000㎡,目前年产10000吨钢量。经过近20年的不断发展,公司聚集了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技术人才,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及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信用管理A级企业”。

福莱克铸造专注于铸造新工艺、新装备的研究和制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铸造及精加工企业。随着国家对制造业产业升级与转型的推动,在模具设计、铸造工艺、自动化加工方面不断创新与优化,特别在先进的覆膜砂工艺领域与国内大专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现有技术水平领先于同行业。公司拥有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产品远销于国内各大阀门企业及国外市场。

浙江福莱克铸造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坚持以“高品质、恒服务”为经营理念,打造用户满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