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天津市阀门泵业商会部分企业家来江苏盐城市考察阀门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202096--7日,天津市阀门泵业商会会长、天津凯世通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章、天津百利展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春杰、天津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辉等一行来江苏盐城市考察阀门企业。

根据行程安排,在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邵宏权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江苏荣元铸业有限公司、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等企业。

6号上午,吴会长一行来到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受到了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会长、苏盐董事长韩正海的热情接待,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商讨了阀门行业的现状、南北之间的特色及差异,对未来如何发展产生了共鸣,吴会长一行在韩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苏盐公司的生产现状和核心车间。

受滨海开发区领导的邀请,吴会长一行来到开发区进行座谈交流,开发区的领导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现状及长远的规划,欢迎天津商会来滨投资发展,吴会长一行对来滨的投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天津紧靠首都北京,对环保的要求非常严格,导致对原材料的需求十分空缺,通过和开发区领导的密切交流,对来江苏投资信心倍增。吴会长一行还参观了盐城部分铸、锻造龙头企业并进行座谈,对铸、锻件的供给作了充分的交流,在多方面形成了共识。7日上午,吴会长一行来到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盐电董事长李昌跃接待陪同考察,对企业的智能化管理经验毫无保留地向吴会长一行逐一交流介绍,吴会长一行经过参观、交流,对盐电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模式赞不绝口,一致认为盐电的管理模式是阀门界的楷模。

短短的两天行程,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同天津商会结下了浓浓情意,协会愿同全国的同行们努力学习,共同进步,为中国的阀门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