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常州电辅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电动执行机构国产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86日,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润平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的《进一步推进超超临界火电机组设备国产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主持,隋永滨总工,张宗列副会长,宋银立秘书长等参加。四大管道、阀门、执行机构等17家国产化任务承担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根据国家能源局国能信通科技【202065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先进煤电机组关键设备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句容电厂等11台机组关键泵阀及四大管道设备国产化基础上,以陕北煤电基地、大唐山东郓城等16台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为依托,为进一步提升关键泵阀及四大管道国产化水平,巩固和推广国产化成果而召开的。

会上,葛总介绍了本公司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电动执行机构国产化研发过程以及在句容电厂的实际使用情况,产品的推广业绩及新产品的开发情况,得到了参会领导的肯定。公司销售部抓住这个契机,在取得句容电厂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国产化示范工程成功的基础上,主动借助通协的组织协调力量,积极联系电厂业主和设计院,宣传前期国产化成果,争取更多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电动执行机构的订单。

                                                 (徐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