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来肯佐控制设备上海公司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91日,江苏省阀协秘书处等一行来到位于上海青浦练塘工业园区--肯佐控制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肯佐执行器)参观交流,两地同行一起相互交流,探讨电装执行器等相关问题,以此促进江苏与上海阀门同行合作,共同提高两地阀门产业发展水平。交流期间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阀门分会余芳秘书长一并参与。

江苏省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和上海通协阀门分会余芳秘书长等与上海肯佐执行器唐其忠董事长和唐晓峰总经理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参观了肯佐执行器工厂现场,唐其忠董事长还做了介绍。据了解:这家公司主要以生产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致力于电动执行机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阀门配套型企业。其公司多年来研发实力较强,不仅有电动执行机构,还有蜗轮齿轮箱等阀门主要配套产品,也是家主打自主品牌企业,通过多年的耕耘打造,通过推行ISO管理体系、5S现场管理、精益生产等现代化生产管理方式,保证每台电动执行机构都有高品质、高稳定性和同一性,在电装行业中树立了好口碑。

目前上海肯佐执行器为市场提供了一站式系统性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齿轮箱、阀门等设备;其产品既在阀门行业中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且他们25万牛米角行程电动执行机构产品技术和600KNm超大扭矩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测试技术在同行中也是领先的产品。此项技术还通过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新产品鉴定。

据介绍:上海肯佐执行器支持总线技术的三种类型电动执行机构,通过基于SIL3系统性功能安全等级的核心科技,建设一体化、开放式网络,实现了电动执行机构的高效自诊。肯佐执行器已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他们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服务、品质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他们技术研发也在同行中赢得了好声誉。

目前肯佐电动执行机构有多回转KZ系列、角行程KZQ系列、直行程KZL系列三大系列,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电力、水处理、石油、天然气、冶金等工业自动化核心控制领域,深受用户信赖。

该公司有具备工匠精神的专业人才队伍和一批进口卧式、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质量检测等专业设备。公司已先后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石油Q/SY1002.1-2013及中石化Q/SHS0001.1-2001HSE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德国TÜV SUD南德认证机构颁发的欧盟CE认证以及功能安全(SIL3)认证、测量管理体系AAA级认证、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和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的产品检测及防爆认证,并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以及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确保每台电动执行机构均符合行业要求。

上海肯佐执行器将致力于为石化行业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业用电动执行机构解决方案,并积累了许多成功案例。通过可靠的产品、及时的服务、值得信任的人,不断努力,让您安心享受品质生活。期待他们以“以质量求生存,凭科技促发展”为经营方针,凭借优异的技术实力和科学的管理模式稳健发展。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

 

 

 

 

 

 

 

图为在肯佐控制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