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纽威阀门为阿联酋大型石油储罐项目提供主管道紧急关断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为阿联酋大型石油储罐项目提供主管道紧急关断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该项目为大型石油储罐项目,纽威负责其主管道液动紧急关断阀及液压动力单元(HPU)的集成服务。宝剑锋自磨砺出,经设计、生产、集成与调试等环节层层把控,该系统最终在828日顺利通过业主及EPC的共同见证,即将发往项目现场进行安装使用。

主管道紧急关断系统是项目安全的重要保障,对阀门及其控制系统的可靠性要求极高,多年来,这一市场长期由欧美制造商垄断。近年,随着企业研发实力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选择纽威阀门做为主管道紧急关断系统的集成商,其中主管道口径最大的一个项目委托来自阿联酋。

该系统中的紧急关断阀口径为NPS 42,压力等级为CL300,由HPU提供动力源,采用一拖一和一拖四两种方式为阀门提供液压动力,驱动阀门进行快速开关。与电动或气动等控制方式相比,液压动力单元自带液压蓄能机构,在现场失电的情况下,能够依靠自身蓄能完成阀门预设动作,避免了动力或信号源破坏后控制系统失效的风险,同时在控制精度和使用稳定性上也更为可靠。该主管道紧急关断系统的顺利交付,再一次验证了纽威阀门对关键控制阀门的研发及成套供货能力,为国内外用户在高端控制阀领域选用纽威品牌增添了更大的信心。

                                       (纽威阀门)